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
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发起的旅游协会最美小镇分会成立

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工作

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发起的旅游协会最美小镇分会成立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出席并讲话

12月27日,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作为最早发起单位之一,推动成立的最美小镇分会,在北京举行成立大会。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对外友协副会长宋敬武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最美小镇分会隶属于中国旅游协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旅游协会最美小镇分会管理办法》;宣读了《中国旅游协会最美小镇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及《中国旅游协会最美小镇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及程序》,并表决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易映森当选为会长。

本项目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理事王永和发起并推动。在巴黎举行的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上,在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时任法国外长艾罗共同见证下,中法两国代表签署了最美小镇保护与发展协议。五年来,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多位同志参与了与世界最美小镇联合会成员国的合作谈判、签署协议。

在同时举办的论坛上,安然代表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向最美小镇分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与期待。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对外友协研究机构大专院校著名景区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等全国各地的旅游界人事近百人出席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