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9年5月20日-6月2日在上海举办。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时间:2019年5月20日-6月2日

  地点:上海各大演出中心 (上海城市剧院等21个场馆)

  票务:60/100/200/380元

  十二艺节主要内容包括:

  1、优秀舞台艺术展演

  5月15日至5月31日,经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文化和旅游部直属艺术院团,以及专业协会、业界专家、港澳台地区推荐的51台优秀剧目将在上海的19个剧场演出102场。51台剧目包括戏曲、话剧、儿童剧、曲艺剧、歌剧、舞剧、音乐剧、交响音乐会、民族音乐会、杂技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港澳台地区均有剧目参加。此前,演出具体日程已正式公布。

  2、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

  5月21日至8月14日,将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举办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和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通过提名邀请和公开征集的方式,汇集近几年优秀创作成果,将展出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和水彩(粉)画等门类的美术作品600件左右、书法篆刻作品300件左右、摄影作品300件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首次将3个国家级专业展览在同一场馆同时呈现。

  3、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

  5月19日至5月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由中直单位、上海市、下届艺术节举办地,以及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单位设立33个特装展区。通过作品展示、项目推介、产品交易等形式,为高质量舞台艺术作品和文创产品拓宽推广和传播渠道,推动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促进优秀作品走到群众身边。其中包括很多文旅融合、旅游演艺的精彩实践。文创产品第一次纳入到中国艺术节的框架中,进一步丰富了艺术节的整体格局。

  十二艺节演出节目单

  1、51台演出剧目

  2、惠民活动演出安排

  十二艺节演出场馆一览